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皮皮找到了

2007-03-15 12:52 阅读(?)评论(0)
家皮找到!是妈妈功劳!
在我楼后,是一个男孩走了!
时溜在一的人有的候晚10点左看见个小孩在一只黑色,长的小.因我家边根没有纯黑的狗,所以们确那就皮皮!我妈妈楼后等了2个晚!第3个上我为要备面所以和妈妈一去!9点左,妈打电到家,让爸下,说只狗是皮皮~
爸2没说,冲下!没5分,爸爸的话打了!我说皮找!
个小孩好早知有人它,妈走过去皮皮时候,他问是你的狗?妈说是!后来说了句,爸正好也到!他说是我家的,我们现要抱去!几天谢谢了!说完抱着皮回了~
爸说,当他皮皮在怀的时,皮皮的手紧的抱爸爸胳膊!也许它也道自找到了~呵!
的很兴!皮回了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15 13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第一天上班 下一篇:加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