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我更新了~

2009-06-18 16:56 阅读(?)评论(0)
又是一个好久没写东西了~,这次要不是老四说她天天上我的博等着看更新,我还是没动力开写啊~

昨天我们四人帮又聚会了,好高兴~不过差一点我的心就碎了~不对~不是差一点,是已经碎了,不过又还原了~因为我的钱包差点丢了~不过虚惊一场~是我忘在家里了~白吃一顿大局不说,还连累哥几个也跟着我一起心跳了一回~真是对不住啊~

向他说的,我这个毛病真是要好好改改了!凡是让我高兴的出游,回来肯定丢东西~上次帮老四介绍朋友也是~超开心的一天~又是逛公园逛街,又是吃好吃的,又是开心的玩游戏,又是痛快的唱歌~可回到家才发现我相机的电池丢了一块~800多块就那么丢了~到现在我还心疼呢~你说我怎么就那么败家啊~想起来都生气~昨天还约好了这星期6哥4个出去玩~天灵灵地灵灵~!千万保佑我以后别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发生让我我最不开心的事了~阿弥陀佛~~

说说我跟他吧~将近9个月了~之前的几个月我们又有几次吵架提到分手~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脾气好像定点定时的就要说爆就爆~我自己也控制不了~!时间一到,我就怎么看他都不顺眼,怎么想也想不起他的好~讨厌他的工作,讨厌他有时候傲慢的表情和语气~讨厌他身边一些利用他的朋友~我想我的男朋友是最好的,最棒的~有能力,有本事!不是被人家吆五喝六说干什么就干什么的~不是一个成天就是对我说,我在做,我在努力~却什么都没做出行动的人~我知道人都是喜欢跟不如自己的人在一起~谁都一样~可说说笑笑,打打闹闹的朋友怎么能帮你!~决定想自己干点什么!我支持你~一见面就是算开饭馆的成本和利润,我还费心的打了一份借款协议~正经八百的想跟他爸爸说这事,可是人家说的比我们多~半个月的成果就被你爸爸说两句你就什么都说是的过去了~有些时候你可以反驳,可以说出你的想法~可你只说了我知道~它好像是你下意识中的一句关键词汇,不管你想没想过,你都说我知道~对!你爸爸的话是有他的道理~!他毕竟比咱们有经验的多,我不否认,听你爸爸上了一课,餐馆开不了,我也不算太失落!你也说了~再想别的~我很欣慰,至少你没有就此放弃~你现在的工作是没有休息,就算有时候倒休,也是在我上班的时候~!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你的工作吗,就在这~今天正常,明天就见不着人了!我估计很快你就要上夜班了!我出去想找朋友吃吃饭,聊聊天!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去,嘴上没说!我也讨厌你说话的语气!我一说什么,其实不是要让你同意,是要跟你说一声,可你却好像领导批假一样的说,去吧,没事去吧!我真的很不舒服!我知道你的占有欲极强!可有时候我真的受不了你这点!上次吵架,咱俩的话都很难听!估计咱俩都会记一辈子!那天晚上咱俩遛弯坐在马路边上聊天,你说我看不起你,觉得你没能力~你很难受~我告诉你,我没有那么想!如果我真那么想你,我现在跟你在一起干什么呢~我想激励你!想逼你动起来!你有潜力,向你说的,给你机会,你抓住了就能成功!你说你就在等机会,可机会不是等来的~!是自己争取来的~!咱们都成年了,该为以后的日子拼起来了~!不是等!

说了这么多你肯定又看不下去了~觉得我不知足!对,我承认,那次吵架之后你变了很多,人开始动了,也知道抓紧时间了~!也不懒了!一有空就去健身房!对工作,和换工作的事也上心多了~我知道你做的这些都是为了我!我很感动!~谢谢你!也谢谢你提前就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一条我早就看上的金项链!一条你用两个月自己攒下来的钱买给我的生日礼物~谢谢!~

虽然我不喜欢你的工作,但还是要对你说!别太累了~毕竟身体要紧,你知道我是不喜欢有病的人~你要是一身的病,我可真会跑的~!到时候你追都没力气了~

没有你的日子,我会尽量让自己过的充实,你就安心上班吧!

努力,努力!为了好日子,前进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18 18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发脾气的女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