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到此为止~

2010-08-11 22:09 阅读(?)评论(0)
纠结了很久,最后还是写点什么吧~!等以后老了~走不动了~坐在阳台晒太阳的时候~!希望还能记得密码和用户名,背着老伴偷偷回忆一下这段爱情~~~

不到两年~最后还是没有走到终点~你我都累了!走不动了~!也许你早就已经不爱我了~也许我跟你只是一种习惯,每一次的争吵都是我在试探你是不是不重视我,不在乎我,不爱我的表现!而这次~你告诉我答案了~我得到了证实~2010年8月5日!我们彻彻底底的再见了!

8月好像是我们的分手月~呵呵!没办法~不过还是要感谢你这两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~你真的辛苦了~找一个我这样的女朋友太难为你了~希望你的下一个败家宝、X小臭、X小败、X仙女.......是值得你爱她一辈子的~忠心地祝你们幸福!~~

这是我这个博客里的最后一篇关于你的文章~算是临终感言吧~我写的东西不是希望你看见后会怎样怎样~也许你永远都看不到了~我只想有始有终~分手后成不了朋友,但至少我不想多一个敌人!你恨我变的势力,爱钱,抢房,泼妇,疯子,犯贱,勾三搭四,不守妇道.......这些在我眼里都不重要了~我自己是什么人我自己知道就好~!可能我们俩在起点的时候定位就是不公平的~你必须听我的,宠我,疼我,不许反驳我~我必须要高高在上~让我忘了你也是一个男人~男人都是会变的~他们也会烦,会腻,会没有耐心~你需要平等的爱情~而我却做不到~我不觉得我要房是错~因为那是你曾经答应过我的~而你的糊弄,敷衍要我想起一句话~承诺就像“操你妈”说的出做不到~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大实话~包括你家里条件好,我看重这点~也许你接受不了~但我不骗你~一个没有影子的人竟是你说这就是你对我不好的理由~~都有理由~!呵呵!我还能说什么~还有~你觉得我不孝顺了~一场电影就看出我的人品~呵呵~如果你这么想!算你这2年白活了~那是跟你较劲~因为我不知道你心里还有没有我一点点位置~我算什么~这和你比!我爸爸8点多就去给你做饭~大中午给你下楼买熟食,您却能一筷子都不动~我做的还很不够~!起码我没有当面伤他们~你做的太到位了~

之前分手我真的有点后怕~!如果找不到比你对我好的怎么办~可这次不会了~一点都不怕~我会找到一个可以爱我一辈子的男人~

好了不说这些废话了~已经分了~再见了~还有什么谁对谁错啊~以后好好过日子吧~!少喝酒~最好还能坚持锻炼!别太胖了~没有那个媳妇希望自己的老公是方形的!别跟你爸爸制气了~他都是为你好~找个脾气好点的媳妇吧~要不你又太委屈了~上班的时候别老跟大爷似的~没出息~以后结婚了最好还是别上夜班~家里媳妇自己在家不安全`!还有!你的车真的很棒~马路上那个车都没你的好~马6,克鲁兹都是垃圾逼~我那么说都是故意气你的~哦,对了~多吃点水果~真的对身体好~跟别人说话别老愣愣的~!特傻~还有~!天天记得刷牙~没事别老躺着了~~~~多陪陪阿姨去超市!叔叔不陪,就有劳你了~其实我现在已经存了快两万了~答应给你好好过生日,本想用这钱陪你去西藏玩玩~然后剩下的钱,准备结婚的时候出点小头~现在都省了~呵呵~我可是万元户了~

你看我,又说了好多的废话!算了!你现在已经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了~!你自由了!都随你吧!你高兴就好!

最后.......谢谢你爱过我!

忠心的祝福你一切都好!

见~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8-12 1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回来了 下一篇:我的生日~~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