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幸福

2010-05-09 23:26 阅读(?)评论(0)
又偷懒了一段时间!呵呵!

这段日子我很幸福!非常幸福!被他称为大宝贝儿、大娃娃~一如既往的被他深深的爱着~!当我不开心的时候!他总是我第一个撒气对象~明明说的都是为我好的话可我却听不下去的挂他的电话~!过了一会他又打过来逗我开心~ 看见他为我做的一切!心疼,感动!有时候想想,我太自私了!有的要求自己做起来都很难,凭什么让他必须做到!天天去健身房~!被私教折磨的下楼都费劲~我跟他逗着玩,开玩笑都可以!他却不能欺负我,不能生气,不能挂我电话~!有好几次都给他气炸了!最后还要向我道歉!不管我有理没理~现在想想他真的很委屈~

天气慢慢的暖和起来!他带我出去玩!虽说不是什么远地方!但都是我没有去过的~我很满足!很快乐~幸福不是他必须给我买都贵的礼物,不是带我吃多贵的大餐,而是当我快乐的时候,他总是陪在我身边~叔叔阿姨也都很疼我~对我比对亲闺女还好~!知道我喜欢吃水果~!永远都是买最贵最好最新鲜的给我吃~叔叔知道我晚上要过去吃饭~一大早就去买菜~做一大桌子全是我爱吃的~!我现在肥的衣服都瘦了!呵呵~不过很幸福~

爸爸妈妈对他也很好~竟帮他说话!不有点风吹草动就先说我一顿~!嘴上不服气,但心里很甜~

这些日子我们去过最多的地方就是西单~!那阵子几乎每个星期都去!~说是不买不买~!每次去都有点收获~都怪他~!我说不看我的!我什么都不买!一个劲的拉着我逛给我买衣服,逛裤子,试鞋~身边的姐们都羡慕我有一个能陪我逛街的男朋友~还真是!有时候我累的都不行了!他还特有精神呢~哎~~~青出于蓝啊~~~~

还有一件事必须要说~!他要换工作了~!今天我问他!如果不是为了我,你会换吗?他说不会~!傻子都知道他这么做是为了我~他现在的工作挣的不多,但特别清闲,想去就去,上班也不累!玩着就上了!在那他说了算~!而现在去的是挣的多!待遇好!但就是累死!跟他现在真是一天上一地下~!有时候他愣神,我问他想什么,他说想我以后,估计这时候还没下班呢~!.......真的心疼!有好几次我都想说算了,咱不换了!挣的少有时间陪我不是挺好吗!可现实的想想!为了他以后的发展,这个新工作还是不错的!一直忍着没说~!说实话我真的心疼!换个角度如果我要换一个比现在工作累的!不管挣的再多我想他都不想我去~可我..........我是不是太自我了!太自私~我真的心疼!看他累,看他浑身疼!我真的.......

对不起~!让你这么累~让你为我做的这么多











哭的不行~接他的电话被发现了~!不到5分钟~人就已经在楼下~听他安慰我!~哄我!逗我!这辈子真的折你手里了~我跑不掉了!第一次怕失去你!没有你,我怎么办~!老公~我爱你!

 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5-09 23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