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过年了~!~

标签: 香山1日游  
2010-02-26 11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 这年过的我是浑天黑地的!初六之前全是串亲戚,东家串完了串西家!给我累的够呛~!现在的麻将事业真是风靡,别管去哪,到谁家!都提议要玩麻将!我们俩今年整个就是一对送财童子!什么时候玩什么时候都输,没有一次赢过的!给我弄的这郁闷!玩的大的输的多!玩5毛1块的还能输10多块呢!你就想都背到什么地步了!烦,挣得那点压岁钱都不剩什么了!小赌败家啊!!!!!!!远离赌博,从我做起!

    初六晚上在他家吃的饭,看见新闻里播植物园的牡丹都开的特好看!左说我还没去过,也没去过香山!阿姨听了就说明天没事,过着一节也没出去玩!干脆就去香山走走吧!左初七晚上还要上夜班!我本不想去!不过觉得阿姨的兴致倒是挺大的!再加上我活那么大确实没去过,也就准备好一起数码用品,准备明天一早向香山进军!

    早上8点就被阿姨叫起来了!我们洗漱完毕后还为我们准备好了早点!可香了!幸福啊!我们坐的公交直达香山的车,坐了得有1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!我们先去的植物园!还被蒙了!下车那站是北京植物园!我们以为就是那就进去了!结果里面什么都没有!就有一些牡丹!别的花一律没有!后来我们才醒过梦来!应该在往前走点才是香山植物园!那里的花特多还好看!不过没关系!反正花都一样,哪看不是看啊!哈哈

    接下来就是大项目——爬山了!

不多说啥了!看照片吧!

   为了明天相机的电是充足的!我俩在家一个劲的自拍!把电放干净好充满!就这劲头!一看就知道对明天的出游兴奋不已~

 看着傻样,但凡不是第一次来!绝不会乐成这奶奶样~

看什么看!~不服!
还美呢~!谁累谁知道~!
哈哈!我在香山上!!!
小样!收拾不了你!
我得意的笑,我得意的笑
某些人已经离半残不远了!
这是爬到顶峰时挤在树上的,保佑全家平安幸福!
下面就是我俩的小合照了!本人还是比较满意的!
我俩的情侣装!好看吗?虎年虎虎生威~!
 

当天下午4点半到的家!回家我们就倒头大睡了!8点多才起!要不是他还要去上班!估计再睁眼就是白天了!

第2天一起床我才感觉到事态严重了!两条小腿都肿起来了!一碰就疼,这个遭罪啊!走路更是困难到极点。这么形容吧!知道丧尸怎么走吧!我跟它差不多了~!

 不过话又说回来!痛并快乐着!~~~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2-26 12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