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我的生日~~~~

2010-07-02 15:08 阅读(?)评论(0)

2010年~!6月25日~一年里最最伟大的节日又到来了~

我23岁了!这岁数就怕往上数~哎~~~~岁月催人老啊~!

今天的生日我可是过足了!整整过了3天~!还不加上之前陆陆续续的请唱歌~可以说是一个都没落下!

生日当天正好是星期5~下了班!亲爱的来接我~!又回我家接我爸爸妈妈!他说生日当天一定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过!我们去吃的烤肉~本来说是吃松川日本料理!可怕我妈妈吃不习惯!最后还是去的烤肉自助~足吃足喝了一顿~老爸给了一个大红包~!800大元~亲爱的送我一个水晶球(里面是两个小熊抱在一起,象征永不分开)还有我俩现在手上的白金戒指(象征一生一世的承诺)~还有一个用手巾装饰成的蛋糕和冰激凌~象征着我们要甜甜蜜蜜~哈哈~    合起来的意思我不说大家也就明白了~!特别要说的是亲爱的星期4晚上还是夜班~第二天一整天都出去给我买礼物~!四九城的转~一天都没睡觉!知道陪我吃完饭把我们都送回家他都30多个小时没合眼了~谢谢亲爱的!辛苦你了~么~~~~~~

第2天26日~我去老公家!叔叔阿姨非要带我去泡温泉~老公的老舅还送上海给我带回条裙子~!呵呵~!其实不想让叔叔阿姨这么破费!~可一想在家吃叔叔肯定不会少做!大热天!我真挺心疼的!于是就美颠美颠的出发了~!

我们来的是东方夏威夷!这里的环境真是没的说!有山有水有河流的!关键是自助餐~因为叔叔是这的金卡会员!自然我们吃的都不赖~各式各样的海鲜~吃的我都不敢称体重了~!呵呵

本以为吃完就回家了!没想到叔叔还定了演艺的卡座~因为他要开车!所以我跟叔叔阿姨喝了一瓶红酒~亲爱的只能喝茶了~哈哈

不多说!来几张照片大家看看吧!

   

 

 

 

 这女的唱歌太NB了!听她唱我都准备封麦了!惭愧啊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3天~他是之前两天是两老家给你过!今天终于轮到我了!他让我把姐们都叫出来!先去唱歌~!

这点酒只是一部分~!地下还有~

 

从左到右~我 丹丹 梦迪

 这是晚上在大排档吃的!一边看球一边喝!我有点高了!呵呵!

像好人吗???.............

 

 总的说!这个生日终于过完了!HAPPY  爽   过瘾   奢华   享受   幸福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02 15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到此为止~ 下一篇:我的姐妹淘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