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照这么吃下去,还得回140~

2010-01-18 10:57 阅读(?)评论(0)
合好后的第一个周末!过的那叫一充实~

周6上午11点才起床!他知道我想吃日本料理了!中午来我家接我,先跟我去买的化妆品,然后非要拉我去吃松川,108一位呢!我也不是很饿,再加上又不是什么大日子,没必要这么破费,于是软硬兼备,才让他放弃带我去吃松川~分手的时候,他在我Q签名上看见我得有10年没吃过拉面了,他想起来,问我想不想吃!我当然说想~于是中午一顿风卷残云之后,我撑死了~下午在他家呆了会就直接去西单给他买衣服!收了两件上衣,还是比较满意的~!他晚上还要上班,不过为了今天能好好陪我,今天的活他星期5晚上就都干的差不多了!弄到夜里4点半才回家!所以周6再干1个多小时就能下班了!逛完西单我跟他一起去上的班!顺便也看看他工作时的样子和环境! 下班一看表才7点半!我俩也不知道去哪,他问我想唱歌吗?我说想,可是俩人唱也没意思!他马上给李腾和佳佳叫出去!让他们陪我去唱歌~!

星期日,给我爸爸提前过生日,因为是临时告诉他的~!一上午他就出去给我爸爸买生日礼物!一块翡翠吊坠!爸爸很高兴,中午去吃的汉丽轩自助烤肉!都说是自助了,当然是往死了吃啊!吃的我直难受!下午回他们家好好睡了一觉!一睁眼,他爸爸妈妈都准备好了涮羊肉!天啊!没办法了!硬着头皮还是吃了点,尤其是海鲜,大虾,扇贝,鲜鱿鱼,蜗牛肉!吃的我坐着都觉得困难了!吃的我那叫一罪恶~看见鼓出来的小肚子!我真是欲哭无泪啊~

不过他这么疼我,只要是我喜欢的,想要的,想做的,想吃的~他全满足我!好幸福~

这日子要再这么过下去,我真的马上就又回到我体重140的时代了~

不行~!从现在开始!加紧健身~健身!再健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18 21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过年了~!~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