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我的姐妹淘~~

2010-07-02 13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俩的夫妻照

 

   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,我有幸结交到我觉得是我这辈子都不会断联系的铁姐们~刘梦迪~

    我们俩的认识其实很具有戏剧性~!可以说我是她的前辈~没错~!我们俩都有过一个共同的男朋友~我记得是一天下午~!她用那个男的的QQ跟我聊天!试探性的问问我和他现在还有没有联系!让我不讨厌这个女孩的原因也正是那天!他问了几句就跟我说对不起!骗了我~!(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多恨骗我的人)弄的我一头雾水~不知道他在说什么!后来他跟我说!她是他现在的女朋友~!这么做也只是想看看他的男朋友对自己的爱是不是100%的~!我当然可以理解!当时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这姑娘太实诚了!傻得可爱~!

    让我喜欢上这个女孩是因为后来我加了她的QQ,开始正式彼此坦诚的聊天!可以这么说!跟她聊天如同跟我自己自言自语!我们俩的脾气秉性,兴趣爱好,不能说几乎一样!简直就是一模一样!她说什么我都理解!因为我也是那么想的~我说什么她也赞同~!我们十句话里几乎能有4句都是异口同声的!慢慢的!我俩都被这种默契折服着..........彼此无话不聊~后来她和那个男孩分手了~我俩却成了一对同性知音聊友~!就这样我们聊了2年的时间!在这2年里,我们谁都没有主动约过谁见面!可能是因为某人!心里多少有点疙瘩~或是别的什么~!

    让我觉得开始离不开这个女孩是我们见面以后!那时候刚和男朋友分手!自己一个人,过着无聊的日子!一天晚上我在健身,她给我打电话!约我和他现在的老公还有几个哥们出来打台球~!陪我散散心!我说好啊!就这样!我们第一次见面了~

    她跟照片上的不一样!比照片好看!眼睛好像比我还大!让我头疼的是她真的比我想象的要高的多!她自己说他178的身高!可我真觉得他到180了~!我要不穿高跟鞋看她真的使劲抬头看!我们俩的见面让别人觉得都不相信这是第一次见面~!她怕冷落我,从始至终陪我聊天!打球~一直陪着我走!我们打球、吃饭、去网吧!一晚上都在一起!连上厕所都一起去!

    跟她在一起很放松,不用藏着掖着~有的友情都是虚情假意!可我跟她永远都是有事您说话,我绝对对陪着你~!感谢她在我失恋那半年里一点一点陪我走出来了!~拉着我唱歌、打台球、吃饭!让我觉得自己是不孤单的!

    她现在的老公可以说是我见过对老婆最好的人了!我真的很为她高兴!向我们这样脾气的人,能找到包容自己甚至还全心全意爱自己、疼自己的人太难了!看着你现在这么幸福!我真的替你高兴!别老欺负我弟~!俩人好好过日子~!

    我现在一个星期和她见面的次数比跟我老公见面的次数要多好几倍~一天甚至见两回~我俩公司离着很近~中午时常相约日坛公园一聚~谁家吵架就劝谁家!开心、沮丧、伤心、失落~生活里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是我俩茶余饭后聊天的主题!现在真不敢想要是一个星期不见面!我得想你想到什么份上~~

    有些话当面说出来确实挺酸的!我也受不了!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可以说的!宝!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让我知道什么叫娘家人~~呵呵!当然我的好姐们还有不少!丹丹、宝心、思岐~)真的!这辈子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~

    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02 14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