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篇

个人描述

:娜娜 年龄:21职业:公司前台 爱好:去KTV飙歌 逛街 睡觉 讨厌:欺骗我的人 喜欢的宠物:狗(我家养了3条)喜欢的颜色:黑、紫、蓝、黄喜欢的食物:烤肉、披萨、涮羊肉最珍惜的:家人,朋友,还有现在眼前的幸福!最害怕的事:看完恐怖片,半夜起来上厕所最后悔的事:高三那年把朋友给我写的所有信都弄丢了!对不起!梦想:一切都能稳定下来!慢慢都会好的!和他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!我的家人,朋友们都幸福,健康,快乐!

希望一切顺利

2007-03-10 11:09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本想去心学校看看,都跟她约好了~我都到车站等车了,突然姑姑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说给我找了一个工作,文秘,在建国门那边~给了我一个电话,让我跟人家联系~我把电话打过去,没想到她让我下午就带着简历和身份证还有有关证件去面试~我只好和心说声抱歉.

因为事情太突然了,一点准备都没有,心里有点慌!到家二话不说就打开电脑,开始打个人简历~旁边我和妈妈的手机一直在响,一会爸爸打个电话让我把头弄的别那么炸,一会姑姑打电话说别化装化的跟小疯丫头似的~一会爸爸又打电话说衣服也不能穿平时穿的那种~鞋也要换.一会姑姑打电话嘱咐我说话要大方点,那个女的是她同事的姐姐~让我稳着点别紧张.爸爸也说紧张!我说你们这么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我能不紧张吗?!

简历打好了~衣服也换了一套比较文静一点的(我的衣柜里真没有文静点的衣服).头发也梳起来了,鞋也换上一双高跟鞋~东西都准备好了~照照镜子,自己也比较满意和妈妈握握手!她说祝你成功后我就走了!~没想到她告诉我的地址那么好找,坐地铁2站,出地铁再走5分钟左右就到了!


终于见到了给我面试的那个女的~40左右!看上去很亲切.问了我几个问题!我的英语是我最大的难题!不过,听她的意思好象勉强通过了.她让我填了一个他们公司成员登记表,又跟我说了点具体的工作范围和要求就让我先回家,等她的电话

出了门总算松了一口气!马上给妈妈,爸爸,姑姑打电话!一切都还算顺利.到家姑姑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说她刚才给那女的打电话问了问,她说她还挺喜欢我的,让我在家再多看看英语,说她只管给上面推荐,到时候最后定下来还要看上面的决定!哎!!心情有点不好.挂上电话,马上去书店买了2本速成英语!不管有没有用!有准备总是好的~

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这份工作~
娜娜,加油~你能行~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10 12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加油 下一篇:一定要幸福~皮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